•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系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学生会 韦世思 发布时间:2021-09-15 11:0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为顺利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对大学有更好的规划。我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于9月13-14日分别分批次在第一、第二学术报告厅和系部实训室、教室举行,活动采取集中教育和分散教育形式。本次入学教育全体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和21级全体新生参加入。                            

系部胡万志主任、罗皓副书记、胡钟月副主任以及教研室主任分别分批次向新生介绍了系情、专业介绍、技能大赛、教育教学、实习就业、思想引导、民族文化传承、安全教育等方方面面,对21级新生进行系部入学教育,新生能更好地了解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尽快适应校园环境,规划好学习目标,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的举行,充分体现了教师对新生的热切关怀,我们相信:我系21级新生会在未来三年发展有规划,建筑工程系的明天也会更好,学院的发展也会越来越好。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