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心系新生 传递温暖——建筑工程系领导班子宿舍走访慰问新生

来源:文/建筑工程系 罗琳丹 图/建筑工程系 覃韦丽 发布时间:2021-09-13 22: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解新生入学住宿生活情况,引导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912日晚,黄绍光院长带领我系领导班子及辅导员班主任一行15人,对我系21级学生进行走访慰问。

领导们走进新生宿舍,与新生们亲切热情的问候交流,细心询问了新生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对专业的了解情况。在与新生交谈中,黄院长还提醒新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及服从管理,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生活和学习上有问题要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反映,他们会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并嘱咐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环境,团结同学,培养自我独立意识,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迎接大学校园生活。

走访慰问新生宿舍,一方面拉进了教师与学生的距离,对新生的入学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也让刚步入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温暖与关心。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