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迎新同学 展新风貌——建筑工程系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文/建筑工程系 朱宣蓉 图/建筑工程系 韦世思 发布时间:2021-09-13 17:25:23 浏览次数: 【字体:

沐浴温暖的秋阳,迎着凉爽的秋风,我们又迎来了一批新学子。9月11日-12日,我系组织志愿者和学生会全体成员有条不紊地展开了迎新工作,迎接新的同学,迎接新的希望。

经过充分的准备和培训,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到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不厌其烦地给新生们解答各种问题,而且积极主动、满怀热情地穿梭在校门口—报到点—系部大本营—宿舍楼之间,热情体贴的服务于每一位新生,让他们感受到我系温馨的集体氛围以及贴心的服务质量,帮助他们尽快熟悉学校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在短短两天内,志愿者们本着互帮互助的宗旨,全心全意的为新生们服务,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系全体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也参与到迎新工作,系主任、书记亲自到现场指导工作,新生们也以优秀的素质,得体的言行举止,给大家留下美好的印象。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