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满腔热诚,迎接新生——建筑工程系2021级新生班助及志愿者培训动员会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系 苏芳玲 发布时间:2021-09-09 10:15: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进行,9月8日晚,我系在一教一阶召开2021级新生班助及志愿者培训动员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党支部副书记罗皓、分团委书记牙正文、20级、21级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全体新生班助、志愿者。会议由牙正文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21级辅导员班主任自我介绍,接着牙书记解读系部新生接待工作方案,并提醒学生要高度重视,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按时到岗到位,着装整齐、言语谨慎,不要因个人的原因影响迎新工作。各小组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职责,熟悉掌握报到流程。时刻提醒新生注意自身财产安全,遇到特殊情况要及时反映给辅导员及系部领导,及时解决,力争迎新工作细节零纰漏。牙书记还要求工作要热情周到,本着负责的态度,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善始善终。

最后,罗书记对全体班助及志愿者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强调在迎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全体班助和志愿者能展现出我系优良的精神风貌。自身一言一行都代表我系和学院的形象,要牢记服务为主的宗旨,杜绝出现散漫、不负责任的现象。全体师生带着满腔的热诚,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