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财经与商贸系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财贸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9-03 15:45:53 浏览次数: 【字体:

财经与商贸系党支部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上级组织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9月1日晚财经与商贸系党支部在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组织员唐冬玲同志主持,财经与商贸系党支部全体在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筑牢思想根基。

首先,支部书记卢绍迎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其次,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如何加强党性锤炼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学院副院长杨奎同志作总结讲话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点评的意见建议,对标对表,大力加以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做好当前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切实做到真、实、优。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