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系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图王立凤 文/王立凤 发布时间:2021-09-02 23:10:5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2日晚,教育系党支部于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育系党支部书记覃琳琳主持,学院黄耀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生活会。

会前,教育系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强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建议、坦诚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工作,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覃琳琳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带头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分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一人谈、众人帮、逐人开展”的效果和互相帮助、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黄耀副院长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并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扎实推进整改,注重挖掘典型,提炼特色亮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内凝聚合力、激发斗志,对外扩大影响、展示形象,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要走“心”。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