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201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6 12:05:27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201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

放假安排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201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1〕45号)通知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将我院201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五一”劳动节放假及教学调整安排

4月29至5月1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4月28(星期六)公休日上4月30(星期一)的课,该公休日调休到4月30(星期一),4月29(星期日)为公休日,5月1(“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法定节假日。4月27晚上星期一的晚自修,5月1(星期二)照常上晚自修,其他时间不变。

二、注意事项及要求

1.各系和学生工作处要在“五一”劳动节前对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安全教育,特别是以防火、防盗、防交通事故、防骗(特别是防传销)、杜绝学生下河游泳、严禁擅自集体出游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强化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同时,教育学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做好个人健康与安全防护工作,保管好个人财物,做文明大学生。

2.法制保卫处和有关单位要加强校园安保工作;后勤管理处要认真做好节日期间水、电供应等保障工作,加强学生食堂管理,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共同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节日环境。

3.各部门、单位领导要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对各种突发事件和异常情况要按规定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员工度过平安、文明的节日。法制保卫处值班电话:2838110、210110

4.自5月1日晚自习时间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请各单位遵照执行。后勤管理处要落实好课间铃声等相应的调整工作。

请各部门、各单位于2012年4月27日派人到院长办公室领取《夏季作息时间表》,联系人:莫春燕。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六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