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学习《“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提质增量、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3 11:13:02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组织学习《“解放思想、凝心聚力,

增量提质、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

实施方案》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下午,请各部门、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学院《“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增量提质、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深刻领会指导思想、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如何认识我院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制约我院发展的思想观念和瓶颈问题是什么?”等问题进行思考、讨论,届时学院领导将分头深入各系部参加讨论。

请各部门、单位做好会议记录,将讨论内容、结果整理出来,提交电子文档到“FTPUSE10”“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文件夹。

           学院“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办公室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三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