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2012年干部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材料征订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02 15:45: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年干部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材料征订通知

各部门、单位:

    根据《中共河池市委宣传部关于征订2012年干部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材料的通知》(河宣发〔20124号文)精神,2012年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切实加强理论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加深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为有效引导各级党委(组)中心组和干部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市委宣传部统一组织征订2012年干部理论学习专题辅导材料。

经学院党委领导研究决定,我院有关部门及人员订阅如下材料:

1.学院领导:党委(组)中心组学习辅导资料,全套4册,每册12.5元,共计50元,人手一套,从党费支出;

2.中层正副职以上领导:《理论热点面对面》(大32开),每本15元,人手一本,自费;

请各部门、单位相关人员做好订阅工作,于411日前将订阅名单及书款交给学院党委办公室曾严。

                   中共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二〇一二年四月二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