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我院2011-2012学年度上学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1 11:29:59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我院2011-2012学年度上学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

通  知

各系、各有关处:

根据学院院政[2008]36号文件和院政[2008]2号文件的精神,我院的2011-2012学年度上学期的奖学金评审工作从本学期第七周开始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1.各系评审、公示时间:2012326日至49日;各系评审材料上报:413日各系统一将评审材料报送学院学生工作处。其中纸质材料申请表和审批发放总表交给学工处黄老师,并将电子文档和word文档按等级汇总,一同报挂在学生处07邮箱学院2011-2012学年度上院级奖学金评审文件夹内。

2、学生工作处、教务科研处审核时间:416日至422

3、学院领导班子讨论时间:423

4、学院公示时间:424日至427

二、名额分配

1、一等奖。全院32人,其中机电工程系9人,管理工程系8人,计算机工程系5人,资源工程系4人,外国语系1人,电子工程系5人。

2、二等奖。全院159人,其中机电工程系43人,管理工程系39人,计算机工程系26人,资源工程系18人,外国语系6人,电子工程系27人。

3、三等奖。全院286人,其中机电工程系78人,管理工程系70人,计算机工程系47人,资源工程系32人,外国语系10人,电子工程系49人。

三、获奖条件

按学院院政[2008]2号文件的规定执行,其中成绩优良的标准为:一等奖为上学期期末考试每科都在80分以上;二等奖每科都在75分以上;三等奖每科都在70分以上,不符合条件的不能上报。

四、要求

各系在评审过程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和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必须严格按规定的各等次奖学金条件进行审查,宁缺勿滥,确保获奖同学完全符合条件;各系必须严格执行公示制度,非经公示程序,任何人均不得获奖学金。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二○一二年三月二十一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