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比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1 11:26:31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开展“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系: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普通高中“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比赛的通知》(桂教资助〔20125号)文件要求,结合《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方案》的内容和时间安排,决定在全院获助学生中开展“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系广泛发动,认真组织本系获助学生参加本次征文比赛活动,并加强对参赛学生文章撰写的指导。

二、各系学生参赛征文必须严格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普通高中“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比赛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定的征文主题、文章体裁、篇幅、征文稿件格式要求,以系为单位于2012410前报送学工处(学院第二行政楼208室),并将电子档发至学院内网学工处07“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比赛文件夹。

三、稿件一律用A4纸打印,并在第一页最上面注明:系别、班级、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四、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我们将从获奖作品中遴选出两篇优秀作品,报送自治区教育厅参加全区征文比赛。

附件:《关于开展全区普通高等学校、普通高中“助学政策  助我成才”征文比赛的通知》(桂教资助〔20125号)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二〇一二年三月十五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