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引进>详细内容

2022年1月河池市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线上面试(学院考点)公告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1-20 12:06:2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河池市2021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线上面谈面试工作方案》和《河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将我院线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陆玉雄等20名考生进入面试(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22年1月22日上午8:30(星期六)。届时请持面试通知书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于2022年1月22日上午 8:10 按时到考点指定线上候考室进行身份验证并参加考前抽签和面试。8:20 后未进行身份验证的考生不允许进入面试候考室,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线上面试侯考室:考生QQ群;线上面试考场:腾讯会议室。

(三)面试形式、题本及计分方法

1.面试方式:采用“试讲+答辩”形式进行面试。

具体要求:开考后,考生先在线上(开启前后摄像头)独立准备试讲教案(时间60分钟);然后在线上考室(腾讯会议)完成试讲(时间20分钟)和答辩(时间10分钟)。面试语言:普通话。

面试总成绩=试讲成绩×60%+答辩成绩×40%(试讲教案不列入测评要素)。

考生总成绩=面试总成绩。

(二)面试题本

面试题本由学院负责统一组织专家命题。

(三)面试计分办法

考官按照每个测评要素逐项打分,考场计分员对每位考官评分进行汇总,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计算出平均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得出考生面试成绩。

考场计分员对面试成绩进行统分后,交核分员复核签名送考场监督员审核。

如出现两位考生面试成绩并列第一名的情形,需请示考点主考,考点主考批准后,由考场主考官组织考场考官在监督员的监督下即时命题加试。

主考官不需要现场公布考场面试考生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由学院统一将考生面试总成绩报送河池市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考务办公室。

二、考生注意事项

(一)进入面试的考生因故自愿放弃的,应在接到面试通知后的2日内向招聘单位提出书面申请(详见附件2);否则,作随意放弃招聘资格处理。

(二)面试考生应提前熟悉线上面试使用的设备及软件,自备前、后两个摄像头。

(三)面试考生必须严格按照《面试通知书》要求,在面试当天8:10前登录线上候考室报到、抽签,考生按抽签序号参加面试。面试当天上午8:20未进行身份验证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处理。

(四)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其他

(一)报考人员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取消本次面试资格;报考人员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发布面试公告后,报考人员进入面面试、体检、考核环节放弃的,在接到通知后2日内首次及时提供书面放弃申请的,记入诚信档案但不予处罚;累计2次出现上述情形的,1年内不得报考我院;在接到通知后2日内未提供书面放弃申请的,2年内不得报考我院。

咨询电话: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0778-2102138

附件  1.2022年1月河池市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线上面试名单(学院考点)

                       2022年1月河池市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线上面试名单(学院考点).xlsx

         2.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样式).doc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月18日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