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详细内容

人才培养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02 11:43:34 浏览次数: 【字体:

资源工程系学生荣获第七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

  为进一步推动广西普通高校化学教学改革,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验、实践动手能力,2013102527日,教育厅举办了第七届广西高校大学生化学实验技能竞赛。本次技能竞赛由教育厅主办,广西师范大学化学与药学学院承办。

    在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资源工程系蔡敏、莫江敏等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备战,利用休息日和晚自习时间,加班加点辅导选手。参赛选手在激烈的比赛中沉着应战,发挥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

在本次技能竞赛中,资源工程系邓柳艳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黄仕发同学获得了二等奖,韦巧白同学获得三等奖,蔡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图为广西师范大学校长梁宏教授(后排右三)为我系邓柳艳同学(前排右二)颁发一等奖

邓柳艳同学获得一等奖

黄仕发同学获得二等奖

韦巧白同学获得三等奖

参赛选手集体合影

指导老师蔡敏(左三)、莫江敏(右三)与参赛选手合影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