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实践>专题学习>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 砥砺品德 坚定信念 提升素养》党史学习教育讲座

来源:文/建筑工程系 覃倩倩 图/学院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4-26 12:00:47 浏览次数: 【字体:

0f04318abe344b798d81e68a931d7a52.jp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系师生党员全身心投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2021年4月25日晚上,我系邀请韩江河教授为系部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讲授专题党课。讲座由我系党支部书记黄菁主持。

c950d8a3865c4d43b3fb4f485ca57bc8.jpg

韩江河教授以《学习党史 砥砺品德 坚定信念 提升素养》为主题,从早期共产党领导人的历史、长征的世界影响、长征的历史背景、惨烈的湘江战役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和讲解。让师生了解到长征的实际意义及深远影响。韩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及对历史关键节点的点评,使师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

通过本次讲座,我们每一位党员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守初心践使命,让奋进的步伐在新征程上更有力,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更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的引领作用,发扬长征精神,全面推进我系党建工作和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培养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29c844106e0e4c7cad6b64695751a233.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