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实践>专题学习>详细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代大讲堂”第五十八期:我校组织参加2022年全区“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师德巡讲首场报告会

来源:文/图 覃崇夏 发布时间:2022-09-03 11:15:1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组织开展的“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师德巡讲首场报告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书记,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友谊出席并讲话报告会由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伍锦昌主持。我校校长黄绍光、副校长卢焕森、黄耀,以及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在我校分会场通过线上观看报告会。

本次举行的“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师德巡讲活动旨在庆祝第38个教师节,加大优秀教师宣传,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会上,刘友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时代性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广大教师寄予关心和深切厚望他强调,全区教育战线要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突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师德养成,强化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首场报告会邀请了八桂学者孙杰远、全国模范教师陈良、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徐华等3位优秀教师分别作《中华传统文化教师道德要义及当代传承》《深耕职教传技艺 八桂大地铸师魂》《培根铸魂 启润心智》师德专题报告。

a394c087f64e400f822a7603c3ed26dc.JPG628cf68eb5b442bd8b668b224f663cda.JPG4a6d20b68a784d91bc5c229301f7cd38.JPG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