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斩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金奖

来源:文/莫青青 图/蒙家辉 发布时间:2021-07-22 16:40:2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20日,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网信办等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现场决赛在广西财经学院举行。由我院蒙家辉老师指导的参赛选手韦佳、吴亚男,在比赛中不畏强敌,沉着应战,凭借参赛项目《变蔗改萸》斩获该赛项“职教赛道”金奖。

据悉,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关键平台,已成为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大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等赛道。本届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区内的92所学校的近10万个项目参赛,参赛学生达44.42万人次,参赛项目数和学生数创历史新高。

ed7d788e1fa04819907a67c1db96158f.jpg

终审:gxxdxcb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