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青春献党,根脉传承”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

来源:文/唐晓丹 图/唐晓丹 发布时间:2021-07-16 20:00: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党、团学生干部组织纪律意识、锤炼坚韧不拔的意志,提升身体素质,同时,促进党、团之间的交流,我院党委组织部、团委狼兵特训基地联合开展了以“青春献党∙根脉传承”为主题的党、团学生干部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参与本次训练的人员有学院学生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本次训练活动由神龙军校负责

经过三天的艰苦训练,同学们迎来了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的领导有学院院长助理、组织人事处处长潘华林、团委副书记韦石兰、神龙军校付鑫校长等。由出席领导为学生颁发优秀学院证书、结业证书。

在结业典礼上,潘华林提到,经过本次户外素质拓展训练,相信同学们一方面能够了解到军人身上刚正不阿、坚韧不拔的品格,领悟到纪律意识的重要性,另一方面提高自身身体素质,磨练顽强的意志,培养良好的作风,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