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现代大讲堂”第四十期:我院举行内部质量诊改专题培训

来源:文/刘丽红 唐迪 图/唐晓丹 发布时间:2021-07-18 20:35:4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8日下午,我院邀请广西诊改委专家库专家、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质管办主任王自豪教授,为全体教职工作内部质量诊改专题培训。学院副院长卢森焕、黄耀,及4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王自豪教授以“持续推进诊改工作,全面提升质量水平"为题,从诊改的内涵、诊改的主体、诊改的五个层面、质量主体、“八字型”质量改进螺旋等方面提出诊改工作需厘清的几个问题,带领与会人员解读了2021年度广西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的工作方案。同时,王教授结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作实际,详细介绍了如何以绩效考评为抓手促进诊改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效结合,以及如何用诊改思路做好常规工作等具体案例。

王教授精彩的报告,对我院教职员工进一步深化质量诊改认识,推进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各层面的内部质量诊改工作,构建常态化、可持续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运行机制,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终审:gxxdxc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