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唐迪 图/唐晓丹 发布时间:2021-07-19 19:45:2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9日下午,我院在第二学术报告厅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河池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院师生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耀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黄绍光传达了6月21日河池市精神文明建设表彰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及紧迫感、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力争两三年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要求,把精神文明建设推上新台阶。

同时,黄院长针对河池市创建文明城市2021年度第一次实地考察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责任部门,根据创建文明城市任务分解表,在宣传氛围、公益广告、文明公约、卫生状况、校园环境等方面迅速行动、限时整改。他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成效性,切实加强领导、明确重点、理清思路、各司其职、严格督查、严厉问责,充分发挥高校优势,助力河池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