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郭富山》

来源:文/宣传部 韩光灿 图/宣传部 韩光灿 唐晓丹 发布时间:2021-07-16 18:03: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传承劳模精神,7月16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河池市委党校千人报告厅集体观看劳模电影《郭富山》。

影片再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郭富山同志23年如一日,在“十年九旱”的甘肃省会宁县进行荒山造林,凭着一己之力,用汗水染绿了荒山,创造出了干山枯岭植树造林的奇迹,树起了绿色丰碑,充分展现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忠诚担当、艰苦奋斗、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郭富山坚韧执着、踏实肯干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全院教职工,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影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把郭富山精神和新时代精神相结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