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河池学院党委书记韦安光率队到我院考察调研

来源:文/宣传部 韩光灿 图/宣传部 韩光灿 发布时间:2021-07-14 16:31:08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3日下午,河池学院党委书记韦安光率队到我院考察调研,在河池学院党委副书记、我院党委书记韦伟松,副院长卢森焕、杨奎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院电商中心、冶金博物馆、建筑系监测站、机电楼智能机器人中心、无人机展示中心等地。

调研中,韦伟松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的特色之路、建设成果,机电工程系、资源工程系、建筑工程系等系部负责人分别介绍本系示范特色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经验,韦安光书记对学院近几年的高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

此次交流,两校分享了示范特色专业建设经验,增进了友谊,为促进和带动学院的长足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79b02474c12f44e589e5a95c132f9bf6.JPG


终审:gxxdxcb00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