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丹葵到我校开展职业教育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来源:文/刘宏壮 审核/ 曾严 莫青青 发布时间:2024-03-19 19:25:58 浏览次数: 【字体:

1ab9cf652b624929a4d76f6798f79a89.JPG

3月19日,河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丹葵率调研组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职业教育工作情况专题调研。我校校长黄绍光,副校长卢森焕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我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校关于职业教育工作情况的汇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1e17eed3cc9940df97bdeb20de57cd22.JPG

黄绍光就学校建设成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学校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及未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黄绍光表示,学校将坚定不移地推进职业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不断优化和完善教育工作,积极回馈社会。同时,学校将致力于人才培养和师资队伍的强化,为实现“双高”目标不懈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16fb6380b3e4d8e9becdcaa59e9896b.JPG

马丹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对我校职业教育工作发展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马丹葵强调,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地方职业教育体系的组成部分,必须紧密围绕地方产业转型升级的需求,持续调整和优化学科布局,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未来的升学深造奠定坚实基础,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全面进步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希望学校加强校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多开设相关专业,为当地提供多元化专业教育服务;灵活办学,构建更完善的教育体系,满足学生升学和就业需求。

973730152cf44069b1e23171d767fd8a.jpg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