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3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文字 | 刘宏壮 图 | 刘宏壮 一审 | 覃崇夏、唐迪 终审 | 曾严 发布时间:2023-12-21 16:35:59 浏览次数: 【字体:

deb3bbd74e2f44758385780e8ca9c014.JPG

12月20日,我校在综合楼二楼东面报告厅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绍光,纪委书记张斌,副校长黄耀、杨奎、梁朝益、岑华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黄绍光主持。

9740e4a3d861405098bd7b0f7974eaaf.JPG

韦伟松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我校2023年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果。2023年,我校以新思想引领党建工作,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根本指导地位,通过强力推进党建工作实践,取得了优异成效。同时,我校积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通过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得到显著提升。在党建引领下,学校发展成果丰硕,为我校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对下一步党建工作,韦伟松强调:一要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坚定自我革命的基本政治方向,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二要以新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核心,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和首课机制,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中层干部培训和党员培训;三要有计划、分层次地开展理论学习,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四要在精准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创国家“双高”精准发力;五要在关键上下功夫,谋大局、布大局、干大事、成大业,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f151f76bf03431a8f6c8ab3e123a048.JPG

会上,杨奎作学校2023年党建工作报告。报告从我校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党员管理及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对口帮扶及人才引进培养工作等方面对2023年度党建工作作了全面回顾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4年党建工作要点。

291f1f4f8bd647edb1eca1eb3c14c630.JPG

黄绍光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同志要对标对表,认识更充分,把握更精准;要争一流、创品牌,起先锋模范作用,以“双高”标志性成果来加压,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