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广西唯一入选高校!广西现代职院入选中国电子劳动学会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人才培养工程首批基地建设名单

来源:文/莫青青 陆孟兰 发布时间:2023-12-14 09:50: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中国电子劳动学会校企合作委员会公布了全国87个“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人才培养工程—数字素养基地”名单,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入选,也是广西唯一入选首批基地建设的高校。

据悉,中国电子劳动学会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人才培养工程是为了推动数字化转型,培养数字化人才而设立的项目。此次评定工作经各相关单位申报、资格审核和专家评审,最终评选认定,基地建设名单实行动态调整机制。

此次入选首批基地建设名单,标志着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在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方面的工作受到了行业的认可和肯定。作为此次项目的主要组织申报单位,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持续优化拓展数字素养与技能知识内容,加强数字教学资源供给,提高学生学生数字素养与技能。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将以此次入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数字化教育资源建设,开展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师资培训、教学成果奖培育、数字化平台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数字素养和技能水平,为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

0f8115403e644873958fd505ceba37d4.png

156e53c2e08247cab7362312f8062044.png 

41fbb0f470364f488be1f585d314cab3.png

eca576ac67704966a24b9b12a8a6a685.jpg


终审:gxxdxcb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