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学校党委书记上党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校快速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文/韦丛丛 图/韦丛丛 审校/曾严、莫青青 发布时间:2023-12-12 10:45: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党员队伍的思想建设,提高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12月11日,我校党委书记韦伟松在学校综合楼二楼东面报告厅,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动学校快速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校长黄绍光,副校长杨奎、梁朝益、岑华出席活动。

0f3f318d3ddc4b78b879927de7e08ae8.jpg

在党课上,韦伟松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重点强调教育的社会责任、教师的使命和学生的培养。他提出,学校师生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中: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系统把握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是全面落实习近平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在快速实现高质量发展上见实效;三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系统思想破解面临的问题和瓶颈;四是全面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实现快速高质量发展上再创辉煌。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措施,他强调,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的良好道德品质和社会责任感。同时,要加强教学改革创新,推动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培养适应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0595e78583424037b650c842629ef5d7.jpg

韦伟松书记上党课

杨奎在总结讲话中提出,此次党课活动不仅体现了韦伟松书记对学校教育工作的高度关注和重视,更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学校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体党员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坚定不移地推动学校快速实现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dbe7e3d9cc1a490fa38f201749a55ac9.jpg

杨奎总结发言

通过这次党课,全体党员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理解和把握,提升了思想境界,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我校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我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快速实现高质量发展。

b3ee0a05286f4d2b92ee0502d885bb13.jpg

终审:gxxdxcb007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