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汇报暨形势分析研判会

来源:文图/宣传部 曾严 审校:刘宏壮 韦丛丛 发布时间:2023-12-08 21: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上午, 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汇报暨形势分析研判会在综合楼2007会议室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及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主持。

汇报暨研判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曾严汇报学校党委2023年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对年底意识形态工作风险点进行分析研判,并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举措和计划。

杨奎副院长结合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专题分析研判会精神,对学校下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

韦伟松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对学校整体意识形态工作和情况进行总结,强调党委要高度重视,抓得更死,不要出现意识形态领域的问题;要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强化教师上课、意识形态阵地、学生宿舍等风险点的管理;要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工作部署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宣传凝聚人心的作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9b6d446bb2ed4f17a5f59e37c658291e.jpg


终审:gxxdxc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