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开训动员提斗志 整装蓄力大练兵 ——我校国防学院召开2023年军事大比武学生动员会

来源:文/图 光翠铱 唐秀师 审校/莫青青 发布时间:2023-12-08 20:22: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后备兵员定向生军事素质,提高定向生综合技能,检验定向生军事训练水平,推进国防教育示范校建设,12月5日下午,我校国防学院在学校田径场召开2023年军事大比武学生动员会。副校长杨奎出席活动;金城江区武装部参谋廖振林、凤山县武装部参谋白树兴、学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黄仕珍、法制保卫处处长覃建雅,以及国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动员会。

会上,国防学院院长罗明都解读了《国防学院2023年军事大比武方案》;国防学院党支部书记李铃作动员讲话。李铃指出,军事训练是培养后备兵员军事素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协作力的有效途径,全体同学要充分认识训练的重要性,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切实把训练成效转化为育人的强大动力。

金城江区武装部参谋廖振林在动员会上指出,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军事训练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时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军事大比武,练就过硬的军事技能,提升队伍的综合素质,确保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最后,随着副校长杨奎的一声“比武开始!”,后备兵员同学们在场上展现了过硬的技能,国防学院2023年军事大比武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fdbbd6dde56241c3a172cc2d60d25eb0.jpeg

1d3b2721ce134ce9871f9e73030978fb.jpeg

93d84cee42c949d4ad6f7bc3f791bb4a.jpeg

1f941a15e8974e778eb49f5c9e813db8.jpeg

终审:gxxdxcb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