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参加首届中国东盟国际教育巡展

来源:文/覃婧单 莫青青 发布时间:2023-12-02 12:20:4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为期一周的首届中国东盟国际教育巡展落下帷幕,此次教育展共计包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暨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40多所中国高校和上万规模东盟学生参加活动,区内包括我校在内共三所高职院校参加此次东盟教育巡展。

在泰国曼谷站及柬埔寨金边站会场内,多名泰国及柬埔寨学生对我校展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认真观看我校英文宣传片,以及智能冶金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英文简介,表示今后有机会想要到我校留学及学习“中文+职业技能”相关方面的知识。

这次东盟教育展是我校在泰国和柬埔寨的一次宣传展示,为我校搭建了人才培养、学生交换、产教融合等领域的面对面交流合作平台,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与泰国、柬埔寨各学校的人文交流。

880bd24a6e04449a8f8743ebc8201573.jpg

终审:gxxdxcb002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