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我校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重阳节活动

来源:文/韦丛丛 图/韦丛丛 审校/莫青青、唐迪 发布时间:2023-10-23 10:00:5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形成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10月22日下午,我校邀请离退休教职工开展“重阳佳节,敬老孝亲”活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主题座谈会。河池市政协副主席、学校党委书记韦伟松,副校长卢森焕、梁朝益出席座谈会。

c759870ef0fa4f6b9d0553c3bb3fa36d.jpg

座谈会上,韦伟松代表学校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从四个方面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一是硬件设施不断改善;二是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三是综合实力越来越强,专业建设逐步完善,信息化建设取得显著成就;四是办学质量提高,提高人才吸引力,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办学成果突出,荣获多项国家级、区级奖项。他表示,学校的飞速发展离不开离退休教职工做出的贡献,对此他向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后,卢森焕带领离退休教职工参观学校了智能冶金博物馆、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无人机展厅。

此次活动为学校离退休教职工提供了相聚的机会,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他们表示,学校发展日新月异,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为学校发展发挥余热。

1f43c41f68214f6584637c4128af03a0.jpg

c0348e4d0a554ac0b7f36cf40aeb83a0.jpg

终审:gxxdxcb007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