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校内新闻>详细内容

百色职业学院到我校座谈交流

来源:文/韦丛丛 图/韦丛丛 审校/曾严、刘宏壮 发布时间:2023-09-15 10:3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a1cb5d84b9642568049c7e7d522a9bb.jpg

9月14日下午,百色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远惠一行到我校座谈交流。我校纪委书记张斌,校长助理潘华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b881fc2ee2e74aa1953c955efdbc0745.jpg

座谈会上,张斌对黄远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我校绩效分配工作的做法和经验。他指出,绩效分配能有效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教职工的工作效率和教学质量,体现学校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稳定开展和教育事业的长足发展。

78276b106ccf49d3a61feaf29bf7d5a1.jpg

黄远惠对我校绩效分配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职业院校如何进行绩效分配的相关问题与我校进行交流学习。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收获颇多,加深了对学校绩效分配工作的认识,为进一步完善本校绩效分配工作提供了范例。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