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系召开期末工作暨两大工程讨论会

来源:文/建筑工程系 覃茂华 图/建筑工程系 白丽香 发布时间:2021-07-19 13:50: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7月19日上午,我系在第一实训楼202室召开期末工作暨两大工程讨论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系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胡万志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党建工作、招生就业、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师信息化比赛、学生技能大赛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对暑假及下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深刻讨论了学院“两大工程”,深刻剖析了系部各项工作的短板和不足,查找问题的根源,提出整改的措施,明确责任人,不断解决自身在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政治素养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系部工作任务高效高质完成。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学院党委行政重点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系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创更大的成绩。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