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系“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文/宣传部 文永恒 教育系 韦静苑 图/文永恒 发布时间:2021-07-20 16:24: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社会发展尽青年责任不断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提高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实现全面发展。经学院领导决定,于2021年7月15日,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教育系师生积极响应了学院的本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由韦静苑、周德老师带队开展了此次活动。

开展此次活动我系去的地点为大化县六也乡加司村六也乡幼儿园为了开展系列健康有益的文化活动,主要留守儿童课后作业辅导、开设绘画、诗歌朗诵、唱歌等特色暑期课程加司村六也乡幼儿园全体师生都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系队伍分成五个小分队分别进行了不同的课程。开展了绘画、诗歌朗诵、舞蹈、讲故事、体育等课程学生们也非常积极的进入到我们的课程中来,同时也得到了本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和肯定。课程结束后我系队伍给参加课程的每位学生发送了书包和各类工具,为幼儿园提供了上课工具。

我系学生在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中积极参与新时代“三农”工作,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为全面提升乡村振兴、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