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系召开2020-2021下学期期末散学典礼

来源:文/建筑工程系 罗皓 图/系学生会 韦世思 发布时间:2021-07-09 16:59:45 浏览次数: 【字体:

暑假将至,为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我系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暑假。7月9日中午,我系在学院田径场召开了2020-2021下学期期末散学典礼。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我系党支部副书记罗皓、分团委书记牙正文、建工教研室主任覃泽峰、辅导员苏芳玲、白丽香、陈艳娟以及20级全体同学。

活动上,罗皓副书记就期末及暑假期间有关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了安排和要求。首先,明确了放假和收假、离校和返校的时间,要求学生按时按要求执行;接着从安全管理工作讲要求:一是宿舍安全,最后离开宿舍的同学一定要对本宿舍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排查及卫生,留校参加技能比赛训练的同学要服从安排和管理,二是疫情防控相关安全防护,且禁止到中高风险地区实习或旅游,三是暑期各项安全注意事项,包括交通安全、不吸毒、不参与非法传销、不参加封建迷信活动、防网络诈骗、防校园网贷、防火灾、防自然灾害等,特别强调了防溺水。其次,布置资助方面需要提前准备材料的事宜,包括秋季征兵工作的动员,最后,通过考试安排,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考出优异的成绩,度过愉快的暑假。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