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我院建筑工程系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室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

来源:图文/建筑工程系 发布时间:2021-07-10 10:00:57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6月29日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答辩,现在正在隆重进行的是毕业设计作品展,此次展览在学院足球场旁边举行,参加展览的作品共计170余件,主要由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与室内设计专业两个专业的2019级毕业生们精心准备,本次毕业设计原始结构图以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片区C区为主,根据所给的规划图以及建筑原始结构图任意选取其中一处图纸进行相应主题方向设计。设计原则围绕红星美凯龙C区商圈主要商业、商住大方向定位进行灵活设计,主题鲜明,综合体现设计目标,能够解决商住发展规划思路。

设计主题涵盖了商品商业空间设计、居住空间室内设计、展示空间设计、休闲娱乐空间室内设计、餐饮空间设计等。其作品设计题材与实践工程紧密结合,此次展览展出的作品种类齐全,表现手法多样,展出形式新颖,获得了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毕业季是收获与感悟的季节,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日子里,毕业生们尽他们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这些作品里不仅包含了他们在校期间对专业知识的总结与升华,还表达了他们对青春的回忆,理想的追求,人生的感悟。对学校而言,这是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低年级学生而言更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范例。本次毕业设计展览将于7月10日结束,欢迎校内外广大爱好者参观指导。

更多相关内容请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FtyDmfpA_OMLYc9DI1qz-g



终审:gxxdxcb004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