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机电工程系清明公祭革命烈士扫墓,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9 21: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系 讯  清明即将来临,为缅怀革命烈士,继承革命烈士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7年3月28日下午2:30,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和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前往金城江韦拔群烈士纪念碑,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为主题的清明公祭革命烈士扫墓活动。
   到达烈士纪念碑,在学院团委李透华老师的主持下扫墓活动正式开式,大家纷纷敬献小白花,庄重的三鞠躬表达了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默哀三分钟致敬,随后,由李媛媛老师向大家讲述了韦拔群先烈的革命史,并告知大家要不拔、努力学习、勇敢实践、不断创新,肩负起振兴中华民族的使命。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是作为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该有的品质和觉悟。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