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电子电力工程系——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31 12:56:20 浏览次数: 【字体: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电子系讯) 2017年3月28日,在院团委的组织下,我系学生会代表前往金城江公园烈士碑开展扫墓活动,目的是让同学们缅怀民族英烈的英雄业绩,更清楚地认识到奉献精神的意义。

  首先我们高唱着“义勇军进行曲”,去继承他们未完成的事业;接着有献花、悲怀、默哀、烈士碑下讲话与革命英雄事迹,朗诵、宣誓等活动,目的是让我们铭记英雄烈士的奉献,让我们记住现在的幸福是怎么得来的,记住这块土地上流了多少烈士的鲜血,染红了几条河才有我们现在的风貌;最后我们参观了烈士陵园。还认真的整理和清扫了烈士陵园。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实践中认识到这些革命英雄的伟大,更深刻的体会到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用事迹鼓舞同学们努力学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