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经管系的“三月三”壮族艺术节活动

来源:经管系 发布时间:2017-03-29 18:02:08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系 讯)壮族三月三、八桂民族风、传承民族文化、校园活动看点多。324日,经济管理系以“传承壮乡文焕,一起走进三月三”为主题,开展了民族文艺表演 — 背篓抛绣球、民族特色美食 — 豆腐圆,同时也观看了“戏曲进校园”节目。参加活动的杨奎主任、叶秉高书记、班主任各班级同学。

    今年我系的民族团结传统体育运动是背篓抛绣球,活动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喷泉广场内拉拉队的呐喊声振奋人心,参赛者把绣球拿在手上,转圈两三圈,抛在空中的绣球划出了美丽的一道弧线,当绣球被投进时,同学们欢呼雀跃,拍手叫好。最后经过激烈而又紧张的比赛之后获得团体赛:第一名的班级是:15会计1第二名的班级是:16物流班 第三名的班级是:15营销班 优秀奖的班级是:16会计1班。个人赛:第一名:16物流 梁孙铭、韦周 第二名:15营销 韦嘉容、覃晓莹 第三名:15会计1 李木长、杨凯  优秀奖:农妹琼、韦锦劝。比赛竞争激烈,现场也是热闹非凡!

EndFragment

   

   体验民俗,弘扬传统。在学校食堂前摆在长桌上的是同学们自己制作的美食,各位同学也是热情的前来品尝,同学们也是开心的不亦乐乎!

 

EndFragment

   我系利用“壮族三月三”传统节日平台,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校园民族文化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参与进来,营造团结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

EndFragment

 

 

 

 

 

 

 

 

EndFragment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