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系开展三月三民俗文化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9 17:18:29 浏览次数: 【字体:

魅力壮乡  多彩校园

教育系开展三月三民俗文化节活动

为丰富学院广大教职工的生活,展示广西壮族自治区特色民俗,2017324日,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我系承办了“魅力壮乡多彩校园”中的跳竹竿舞、制作五色糯米饭两项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舞台前,一群身穿民族服饰的学生在节奏的敲杆声中起舞。在有节奏、有规律的碰击声里,跳舞者在竹竿分合的瞬间敏捷的进退跳跃,潇洒自然,场面极其热闹。

美食展览上,我系学生亲手制作的五色糯米饭不到一个小时被一抢而空。当天上午,我系学生还观看了由广西戏剧院带来的精彩戏剧表演。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三月三民俗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我系师生能继续保持传承的民族文化传统,展现民族特色。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