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系开展2017年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9 17:17:18 浏览次数: 【字体: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教育系开展2017年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让我系青年学子铭记历史。328日,在院团委学生会的组织下,我系团总支书记刘成员老师带领学生会及我系学生代表前往前往河池市金城江公园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 清明祭扫英烈活动。

28日下午,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步行前往韦拔群烈士陵园,庄严的仪式在一片肃穆中拉开帷幕。国旗班代表向韦拔群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庄严的国歌中,全体师生面向烈士纪念碑默哀一分钟。随后,全体师生面向烈士纪念碑宣誓,并进行“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横幅签名仪式。我系16学前9班学生徐婷向大家分享了都安县革命英雄韦立仕的事迹。学院团委书记李媛媛作烈士纪念碑下的讲话。最后,我系学生对烈士墓进行打扫。

    “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幸福生活”,本次活动旨在缅怀革命先烈韦拔群,纪念革命先烈,是为了让大学生铭记历史,传承爱国精神,增强了同学们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