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教育系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雷锋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7 10:28:07 浏览次数: 【字体:

教育系开展学雷锋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314日教育系团总支学生会携手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活动,义务清扫校园。

志愿者们在学生干部的组织和带领下,按照提前分配好的任务迅速去到教职工4栋、5栋宿舍楼,进行楼道清理宣传单等垃圾,楼层长廊、楼梯的清洁工作。他们积极清理、相互配合,楼道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早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的踪影。通过义务清扫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校园清洁的重要和不易,倡导同学们爱护我们的校园,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

  弘扬雷锋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有效地学习雷锋精神,有助于提高实践能力,增强责任感,践行志愿者精神。同时激发了同学们为他人、为学校、为社会做贡献的积极性。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日行一善,用一颗真诚的心诠释着雷锋精神,将志愿服务常态化,为营造和谐校园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