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经济管理系—新时代的雷锋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3-21 15:44:01 浏览次数: 【字体:
(经济管理系 讯) 2017317日我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在我院举行了“全 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的活动。这次活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同时也很好的用行动来传扬雷锋精神的效果!也号召同学们要以身作则,塑造形象的新时代雷锋。更为环保做出了良好的带头作风。

    
    此次活动的内容是打扫我院教职工宿舍区的走廊的过道,由我系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带头,分配各个参与者的任务和工作。下午两点三十分,在图书馆一楼能看到各班级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已准备好了劳动工具,整装待发。并积极的配合着学生会的安排。一切安排就绪,学生会代表带领他们来到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了一系列的清洁工作。在他们的努力下彻底的把教职工宿舍区清洁干净,而更重要的是,在大家的带领下更多的人加入到学习雷锋的行列。
 

    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做一个雷锋精神的履行者,一定会把雷锋精神进行到底。弘扬雷锋精神,向雷锋同志学习。不断为人民服务。做“讲文明爱清洁、塑形象”的新时代的雷锋。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