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机电工程学院 团学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3-03-29 11:32:5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219:30分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A101阶梯教室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参会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吴杰、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吴玉杰、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及团委、机电工程学院21、22级全体班团干。

党支部书记吴杰就“为何学”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学什么准确全面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怎么学即结合全面提升新时代大学生的专业认知和学习质量水平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给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宣讲

党的二十大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再回望百年党史把握兴国之要,通过学习了解我国五年非凡的成就,十年的伟大变革,作为当代青年,面对当下有些不法分子通过网络对我国的诽谤和污蔑,同学们要摆正自己的意识形态,我们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学会自我保护,明是非,站对队伍,正确对待问题。作为大学生我们不断对照培养自身能力,特别是辩是非,控情绪,学技能,知礼节,会沟通等新时代青年必需的职业素养和能力。

 吴杰书记就当前制造产业和职业前景进行分析,机电工程学院工业机器人技术、数控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等是制造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专业,号召同学们我们要紧跟党的发展战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将来为国家的工业发展出一份力。

本次党的二十大宣讲,吴杰书记用身边的事例形象的讲解,让同学们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刻领悟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服务同学中担当尽责,不紧学好本事,且要学会扛事,彰显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