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07 23:12:36 浏览次数: 【字体:

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为了更深入贯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扎实推动学我院爱国主义,跟着党走的思想。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机电工程学院“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取得圆满成功。

在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吴玉杰老师的主持下,我院“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于2022年4月17日晚上七点在机电大楼五楼会议室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同学们态度端正严肃,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展现出我院师生的爱国精神。100年来,我们党始终从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战略高度看待青年工作,以崇高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以科学思想理论武装青年,以不懈奋斗精神激励青年,以广阔事业舞台成就青年,把一代又一代青年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大致内容: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根本保证。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是中国青年运动的主流主线。坚持与人民相结合、与实践相结合是中国青年运动的基本途径。尊重青年主体地位是中国青年运动的活力源泉。坚持永久奋斗、不懈奋斗是中国青年运动的精神气质。重视发挥共青团组织的骨干作用是中国青年运动的鲜明特色。

此次“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同时也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展示了我院始终忠诚于党、坚守政治组织的信仰,牢牢扎根青年、保持群团组织的本色。

本次“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能够让我们更好地把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曾雪兰
摄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莫健华 韦思美
审核:吴玉杰
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七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