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系部动态>详细内容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辅导员班主任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文/图 建筑工程学院 白丽香 发布时间:2022-04-27 15: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7日上午9:30,我院在1710办公室开展辅导员班主任谈心谈话活动,活动由院长胡万志主持,党支部书记韦元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胡万志院长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担负起教育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做实辅导员班主任份内工作;二是要有担当、有作为,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有想法,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三是要善于借助外力,多与其他部门的同事交流、沟通;四是要善于总结归纳,总结平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避免在以后的工作中出现同样的问题;五是要多学习、多锻炼,加强个人能力的提升。

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的开展,对我院近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做出了理论性指导,提高了辅导员班主任的思想政治觉悟,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在今后取得更大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