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15:27:15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关于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本院实际,现将2020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 放假时间

2020年10月1日——10月4日放假,共4天,不调休。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9月24日

9月25日

9月26日

9月27日




上班

上班

9月28日

9月29日

9月30日

10月1日

10月2日

10月3日

10月4日

上班

上班

上班

国庆节、中秋节(休)

 

二、 相关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

(一)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严格执行学生出入校门和教职工外出审批制度,师生非必要不外出。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期间,不鼓励师生员工离开金城江市区,禁止前往国(境)外。确有必要离开金城江市区的教职员工,需向所在系部负责人登记往返时间、外出路径等信息,报送学院防控办备案。学生需离校的,严格执行请销假登记制度,凭校牌及请假条扫码进出,各系请于9月30日16时前将学生假期请假外出情况报送学工处备案。离校的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的规定,减少不必要外出。
    教职工每日通过“钉钉”如实汇报身体情况和行动轨迹,各系继续落实晨午晚检、“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确保不漏报、不瞒报

(二)法制保卫处严格把好校门关,严格落实进出管理制度。所有人员进入校园均需通过体温检测,学生宿舍严禁外来人员进入。加强各类聚集性活动管理,不组织非必要大型室内聚集性活动。做好垃圾清理和日常公共区域消毒

做好安全排查,特别是食品安全排查;做好实验室防爆、防火、防泄漏等安全工作;做好办公用房防火、防盗等安全工作。实验室、图书馆、体育馆等场所根据需要面向校内师生有序开放并定时消毒。
    (三)做好假期应急值班值守,各系、各部门每天需有1名负责人值班带班,值班人员须保证24小时联络畅通,遇突发事件按程序及时处置上报

(四)返校要求。全体师生员工应按时间返校,返校时应确保身体健康。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办公室

                             2020年9月24日


终审:gxxdyb001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