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向全国有奖征集校歌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15:28:19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一所集工、理、经、管、文为一体的全日制综合性国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树立学校的品牌形象,现向全国有奖征集校歌。

一、学院概况

学院以“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宗旨,坚持“让每一个学生都走得更远”的办学理念,弘扬“自强不息,勇创一流”的学院精神,秉承“厚德强技,修行致远”的校训,在强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攻坚工程基础上,改革创新,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办学实力进入广西先进行列,学院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大幅提升。招生人数连年实现大突破,就业形势喜人,学院在全国职业院校排名榜上高歌猛进。

二、创作要求

1.歌词简洁生动、琅琅上口、催人奋进,能体现我院的办学特色、办学精神和师生昂扬向上、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抒发对学院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祝愿,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2.曲谱旋律优美和谐,蓬勃昂扬,节奏明快流畅,富有感召力和凝聚力,能充分体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3.词曲篇幅适中,适合不同形式的演唱,以齐唱、合唱形式为主。

4.富有创意,避免与其他高校校歌雷同。

三、作品投稿与截稿

网络投稿请发送到电子邮箱tdedie@qq.com,或邮政快递至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金城西路2号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收件电话:0778-2788271。

作品须为未公开发表作品,如因涉及抄袭、侵权等所产生的责任均由投稿人承担。投稿时请附个人联系方式。作品应附创作思路、词曲说明。应征作品不退,请自留底稿。

截稿日期:2019年6月30日(以作品提交或发送时间为准)。

四、作品评选

1.由学院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评选推荐出入围作品。

2.对入围作品进行展示,最后由学院领导、有关专家、学院教代会代表投票确定采用作品。

3.入围作品及采用作品的版权归属为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院有权修改、宣传、使用。作者享有永久署名权,今后学院在任何活动和场合使用不再产生任何著作版权费用,参与征集者均视为同意和接受此约定。

五、作品奖励

校歌歌词设采用奖1名,奖金10000元; 校歌曲谱设采用奖1名,奖金10000元;歌词、曲谱分别设入围奖5名,奖金各1000元。

附:学院简介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3月6日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78年,是一所集工、理、经、管、文为一体的全日制综合性国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占地520亩,在校生九千多人。设有6个系,42个专业,建有工业机器人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学前教育、冶金技术、建筑装饰等8个广西一流的实训基地和50多个基础实验室、校外实训基地,实验实训设备总价值2亿多元。

学院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除拥有一大批博士、硕士研究生及高职称高技能“双师型”教师外,还坚持 “内培+外引”,聘请一批区内外能工巧匠担任兼职教师,默默耕耘在教学、实训的第一线。目前,教职工378人,教师中具有博士、硕士研究生学历167人,教授、副教授65人,“双师型”教师196人,外聘知名客座教授43人。

学院以“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宗旨,坚持“ 让每一个学生都走得更远”的办学理念,弘扬“自强不息,勇创一流”的学院精神,秉承“厚德强技,修行致远”的校训,在强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攻坚工程基础上,改革创新,整合优质教学资源,办学实力进入广西先进行列,学院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大幅提升。招生人数连年实现大突破,就业形势喜人,已连续六年被评为广西高校招生工作先进单位、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近年来,学院还先后荣获 “广西教学质量优秀院校”、“全国电商讲师培训十佳机构”、“广西优秀劳务品牌培训基地”、“广西高校安全文明校园”、“广西文明卫生学校”、“广西‘五四’红旗团委”、“广西森林校园”、“广西绿色工程建设先进单位”、“第一届自治区文明校园”等荣誉称号。


终审:gxxdxcb003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