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招聘编外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5:49:04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度
上学期招聘编外教师面试公告
 
    根据学院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用人计划,现将我院招聘编外教师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根据学院各用人单位的面试资格初审情况,确定曹睿等考生进入面试(附件1)。
    (二)面试资格复审验证及报到时间、地点
面试资格复审及面试报到时间:2018年11月9日15:00至17:30。
面试资格复审验证及面试报到地点:广西河池市金城西路2号,第一行政楼304室。
    (三)面试资格复审验证须提供的材料
报考人员须携带以下有关证件、材料原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2019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供毕业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登记表(自行打印,须亲笔签名,见附件2)以及证明自己能力和水平的其他材料复印件及原件(如: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所有原件查看后退回。
    2.考生自我介绍:1-2分钟自拍视频,发送至gxxdzyrsc01@163.com。
    (四)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详细岗位的面试时间请查看附件1):
    第一场:2018年11月10日上午8:30(星期六)。
    第二场:2018年11月11日上午8:30(星期天)。
    届时请持本通知书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原件于每一场次面试当天上午 7:50 按时到考点指定候考室参加考前抽签和面试。8:10 后未到达的考生不允许进入面试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面试地点: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1号教学楼(河池市金城江区金城西路2号),乘1路、2路、18路公交车可到学校正门。
    (五)面试方法、面试成绩
    面试形式:采取“试讲答辩+实践技能操作”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考生先在指定的备考室独立准备试讲教案(时间60分钟);然后在面试考场完成试讲(时间15分钟)和现场答辩(时间5分钟)。试讲总分为100 分(试讲占90分,答辩占10分。试讲教案不列入测评要素,不计分)。试讲结束后进行实践操作测试。实践操作测试时间按题本定,实践操作测试分值满分为100分。面试总成绩=实践操作测试成绩×40%+试讲成绩×60%。面试总成绩未达到60分者,不得确定为考察人选。
    二、其他
    (一)报考人员在面试资格复审期间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学院可以取消本次面试资格;报考人员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本公告发布以后,考生进入面试环节放弃的,请在11月8日下班前及时通知我院放弃面试。
咨询电话:学院人事处0778-2102138。
 
         3. 附件3 考生须知.doc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1月5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