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做好在线审验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5 17:45:18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做好在线审验中、初级专业技术
资格证书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在线审验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精神,为做好我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线审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范围和对象
    河池市各级职改部门颁发的,通过评审、转正定职方式取得的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二、证书审验的时间安排及要求
    详见附件河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在线审验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三、系统网址
    广西人才市场职称网http://www.gxrczc.com/
    四、工作要求
    高度重视,加强宣传。本次中初级资格证书审验是广西职称数据库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涉及到广大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采取下发通知、张贴公告等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及时将通知传达到每一位持证人。
 
 
                          学院职改办
                              2018315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