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17:50:30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度

上学期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根据学院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用人计划,现将我院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根据学院各用人单位的面试资格初审情况,确定叶真贵等考生进入面试(面试名单于1月22日公布)。
    (二)面试资格复审验证及报到时间、地点
面试资格复审及面试报到时间:2018年1月23日下午4点至6点。
面试资格复审验证及面试报到地点:广西河池市金城西路2号,第一行政楼304室。
    (三)面试资格复审验证须提供的材料
报考人员须携带以下有关证件、材料原件,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2018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供毕业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报名登记表(自行打印,须亲笔签名,见附件2)以及证明自己能力和水平的其他材料复印件及原件(如:职称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所有原件查看后退回。
    2.考生自我介绍:1-2分钟自拍视频,发送至gxxdzyrsc01@163.com。
    (四)面试时间、地点
    1.面试时间:2018年1月24日上午8点  
    2.面试地点:学院第一教学楼
    (五)面试方式
    1.专任教师面试方式
    面试形式:采取“实践技能操作+试讲答辩”的方式进行。具体要求如下:
    面试人员先在实践技能操作场地进行技能测试,测试时间根据专业特点自定,技能测试总分为100分,60分(含)以上为合格;技能测试不合格的被淘汰,不能进入试讲环节。
    试讲和答辩。实践技能测试合格的面试人员进入到试讲和答辩环节,面试者事先根据试讲内容写好教案(可做成PPT),通过实践技能测试后在试讲室完成试讲和答辩,时间为30分钟,答辩的题目由考官当场确定。试讲和答辩总分为100分,60分(含)以上为合格。
    面试总成绩为100 分,其中试讲成绩占60%,实践技能测试成绩占40%(试讲方案不列入测评要素,不计分),面试总成绩60分(含)以上为合格。
    面试总成绩=实践技能测试成绩+试讲成绩。
    2.教辅人员面试方式
    (1)面试形式:采取“实践技能测试+面谈”的方式进行。
    第一阶段,面试人员进行实践技能测试;第二阶段进行面谈。
    (2)面试考核时间及分值
    面试总成绩为100 分,其中实践技能测试成绩占70%,测试时间根据专业特点自定;面谈成绩占30%,时间为15分钟;面试总成绩60分(含)以上为合格。
    (3)面试计分办法
    考官根据每个测评要素逐项打分(打整数分),考场计分员对所有考官评分进行汇总,计算出平均值(保留小数点后一位数),核分员进行复核,得出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总成绩=实践技能测试成绩+面谈成绩。
    3.行政后勤人员面试方式
    (1)面试的形式:采取“能力测试(即笔试)+面谈”的方式进行。
    第一阶段进行岗位能力测试,采用笔试方式进行考核;第二阶段面试人员进行面谈。
    (2)面试考核时间及分值
    面试成绩为100分,其中岗位能力测试成绩占50分,时间为30分钟;面谈成绩占50分,时间为15分钟(含考生阅题2-3分钟,可以提前回答完毕,但不可超时)。
    (3)面试计分办法
    面试考官按照每个测评要素逐项打分,考场计分员对考官评分进行汇总,计算出平均值(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核分员进行复核,得出考生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能力测试(即笔试)成绩+面谈成绩。
    二、其他
    (一)报考人员在面试资格复审期间未提供相关证件、材料,或提供的证件、材料不齐全或信息不实的,学院可以取消本次面试资格;报考人员出现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照事业单位招聘考试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本公告发布以后,考生进入面试环节放弃的,请在1月22日下班前及时通知各相关系部放弃面试。
    咨询电话: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0778-2102138。
    机电工程系:0778-2102088;
    电子电力工程系:0778-2109896;
    教育系:0778-2103389;
    经济管理系:0778-2102470;
    社科部:0778-2106781;
    体育部:0778-2101535;
    后勤处:0778-2102343。
 
    附件:面试公告.rar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1月12日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