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网>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区门禁系统采购安装项目邀标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9 16:50:37 浏览次数: 【字体: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区门禁系统

采购安装项目邀标公告

为体现招标的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提高货物采购的质量及透明度,我院对学生公寓区门禁系统采购安装项目实行邀请招标。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项目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区门禁系统采购安装项目

2.采购(招标)人: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3.采购货物:门禁系统及安装

4.产品要求: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标准规定,具有相关的证明材料

5.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学生公寓区)

6.项目需求:为便于管理,本项目实施方案需接入校园原有“一卡通”管理系统,并由原有“一卡通”管理系统生产厂家提供可行性证明

7.供货时间、采购量、付款方式等相关事宜,待通过正规招标程序后,再另行签订项目合同

二、投标人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合法企业。

2.具有相应的生产经营资质(以营业执照范围为准),要求注册资金200万以上。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三、投标须知

1.投标报名:投标人请于2017124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到学院学工处办公室黄老师处,2207室登记报名。

2.资格预审:报名时,投标人要提交资格证明材料原件(副本)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接受查验。预审资质材料包括以下: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代理商须提供原厂授权代理资质(同一品牌最多只接受三家授权);

2)法人授权委托书;

3)法人、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

4)企业简介及近两年主要业绩;

5)针对本项目的原厂授权及质保承诺;

6)投标单位未被列入政府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承诺书及网站截图。

四、注意事项

1.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

2.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请于2017125日上午8:30集中学院学工处办公室黄老师处(2207室),一同前往学生公寓区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实地考察后,投标人于20171211日下午17:30前向采购(招标)人提交本次采购项目的可行性方案及预算,逾期则视为放弃本次邀标。

3.投标人所提供的方案及预算经学院领导班子讨论通过后,方能按财务制度相关要求、流程进行项目采购、安装及验收。

五、联系方式

1.招标人地址:河池市金城江区金城西路2号(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邮政编码:547000

2.招标联系人:黄老师   18677825605

                           广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20171129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